我省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

[南通9旬老人徐超百万积蓄献爱心 《人民日报》点赞]   [江苏四大板块纪念建党95周年 纪念活动精彩纷呈]   [千万次,追寻不朽的红色丰碑]  

永葆奋斗精神 挥写优异答卷

苏中苏北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,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,在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,努力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。

牢记宗旨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

大会表彰了一批“全国优秀共产党员”“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”和“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”。

勇担历史使命 永立时代潮头

苏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,要牢记总书记讲的“这一堂深刻的党课”,不忘初心,继续前进,勇挑重担。

更多››

老党员林秀贞:党员就要为百姓服务

从我记事起,村里老党员都是吃苦在前、享受在后。大集体时,党员带头在地里干活、组织村民学习;有位老党员当了几十年公社保管员,没有出过一点差错……

血与火、生与死的考验

敬爱的党支部,我坚决要求参加这次战斗,打头阵、当尖兵。我觉得对我们来说,其实并不难,难的是一辈子,时时处处能够经得住考验。

“茅草庵书记”吴金印的入党故事

一双老布鞋,一顶解放帽,70多岁的吴金印在西山金门沟,挥着铁锹刨坑浇水。10年前还光秃秃的山坡,如今已是绿树掩映。

理想信念明灯永在心中闪亮

94岁的高龄,花白的头发,深邃的双眸,龚全珍老人坐在沙发上平静地望着访客,她背后的墙壁上挂着甘祖昌将军的戎装照。对理想信念的坚守,赢得人们深深的敬意。

共产党员家书

00.jpg

一代典范:毛泽东家书中的家风传承

作为一代伟人,毛泽东不仅为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,在家风家教方面也堪称一代典范。许多时候,他对子女、对亲友的家风教育主要是通过家书来实现的。在这一封封家书中,毛泽东总是循循善诱地与子女谈读书学习,谈为人处世,谈立志励志。今天,我们再细细品读这些入情入理的家书,依然会被毛泽东崇高的精神风范所打动。

名人家训

共产党人话家风